Pages

Wednesday 13 July 2011

July update

亲爱的代祷勇士,

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到印尼的棉兰服侍。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

我和一位姐妹很荣幸被邀请为他们使用新建的场所剪彩。这批学生已上这样密集课程将近两年的时间。而我当然是第一次与他们接触。

他们积极的学习态度令我很得鼓舞。我唯有不习惯是教导时,得有翻译。不过,整个教导过程,看到神很恩待,我跟翻译员(是我认识顶久的牧师)都能有默契很顺利。

看到他们分组去讨论一些课题时,为着他们能积极的参与而感恩。在休息的时间,有一个弟兄喜欢弹琴并几个弟兄参与伴唱,他们的歌喉真好呀!

下午时间上课挑战性很高,因天气的炎热加上往往下午都容易感觉悃。因此,我教他们唱儿童诗歌并带有动作。我很惊讶,不管弟兄或姐妹都很愿意参与。不过,他们最喜欢唱一首比赛大声回应的歌,大家大笑后精神了又可以开始上课。

这五天,喜爱吃榴莲的我和团队当然少不了尝尝当地的榴莲。接待的牧师很客气并太看得起我们的食胃,买了好多榴莲让我们吃到爽和够。真令人流连忘返。

从短宣回来几天后,我有机会去了民丹岛和一些朋友一起庆祝一位知心的朋友艳群传道的生日。当天早上,我们起得可早因燕群传道希望看日出。感谢神,天气蛮好让我们顺利看到了日出。神的创造真的好美、好美啊!我们也有一段很好的时光一起交通、分享、代祷和游玩。

请继续为我前面服侍的方向代祷。莫忘为年长的父亲和我家人的成员的救恩代祷,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