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9 June 2012

May-Jun trip


姐妹的大儿子
 
很高兴这次又能和一个姐妹与她的家人相聚。我们有很好的交流、用餐。她的大儿子还陪我去江边看夜景,好美的景色。
这姐妹个子虽然个子小,但属灵生命可真值得赞扬的!她对主的爱、主的羊、同擦力强都是我可学习的地方。她和她的外甥陪我到另一个江边看看夜景。








感谢主让我这次有机会到xx神学班教课。到最后一天,神很恩待我总算有机会和学生有了默契,但也是说再见的时候了。一位男学生放胆问我有关宣教生涯、服侍等相当个人的问题。我为了预备他们也毫无保留的回答每个问题。我回答几个问题时,自己眼眶都情不自禁充满了泪水。过后,大家都很依依不舍,女性的学生都来拥抱我说再见。

再次让我看见,神给与我的恩赐能让学生可以与我很坦然的交谈,也是他们即将进入工场服侍之前需要更多被指导、预备。毕竟这条服侍的道路都是那么的孤单、艰难,不过当然也有许多欢笑和值得称颂神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