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3 June 2011

update Jun


亲爱的代祷勇士:
        
      希望我的分享能与大家共勉:
        心中很感激神应允我有关于生命有所突破的祷告。这突破的过程不容易,它带来许多不解、许多眼泪也有许多欢呼。。。神让我认识了一位朋友,他坦诚地指出了我许多的弱点、自私、自我、冲动行事。。帮助我更多地认识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请你们为我的生命突破代祷,谢谢!

      上周五,我第一次参加了我将参与服事的宣教机构的祷告会。他们每周五都有一批人聚在一起为着在前线的宣教士和要去短宣的弟兄姐妹祷告。
那天由一个叫Bert弟兄带领,他分享了神在他生命中所留下深刻的印迹。他来自很保守的教会,从没听过神迹奇事、医治等。但他在第一次去短宣的时候,神让他经历了许多超乎他所预料的,使他的生命有了重大的转变。他一面分享,一面被神的爱深深感动并流下感恩的泪。。

      看到有这么多弟兄姐妹积极地在金钱上支持、愿意献上他们的时间去短宣,心里不禁为他们感谢和赞美神!但他们中间有很多是来自灵恩派教会,真叫我们这些保守派羞愧呀!愿神兴起我们,不叫我们单单满足于现状,而是常常去体会神的心意并学习顺服!

      在出席这个祷告会的时候,我心中宣教的火焰仿佛又燃烧了起来。期盼着前面挑战和新的服事方向。更希望透过这些,让我更多体会和认识爱我的神!主若愿意,我将从7月份开始在这个宣教机构服事。这里的同工都没向机构支取薪资,都是凭信心仰望神的供应。他们都是依靠教会或朋友在经费上支持。爱我的三姐(未信耶稣的)不能理解为何我做出这样的选择,特别是提到我偶尔要带队去短宣,并且是自费,更是令她费解。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向她解释,只能说这里的工作人员都是不领薪资的。请为我家人祷告,毕竟他们都还没信主,不明白上帝的恩典够我们用的道理,我理解他们的担忧与感受。希望有一天他们都能信主,并能在祷告中支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